科技守护健康 广明源助力鹤山市妇幼保健院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一批科技含量十足的杀菌器具于10月29日被交到广东省鹤山市红十字会手中,包括紫外物表消毒机、电梯杀菌灯、车载净化器等。物品捐赠者为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明源”)。随后,这批科技范儿捐赠品由鹤山市红十字会、鹤山市卫健局发放给鹤山市妇幼保健院。

值得一提的是,广明源捐赠的杀菌器具皆为其自主研发,具有满满的科技含量和广受市场好评的消杀功效。

以10月29日向鹤山市红十字会捐赠物品为例,即包括紫外物表消毒机、紫外线壁挂消毒器、电梯杀菌灯、车载净化器、紫外线杀菌台灯等。其中,紫外物表消毒机,可以对冷链货箱、包装盒、电商快件、托运行李等物品进行“全方位紫外消毒”,轻松应对不同应用场景的消毒需求。广明源的电梯智能远紫外消毒灯,采用222nm紫外除菌技术,可以对特定区域的物表进行杀菌消毒,也可以对特定范围的空间进行杀菌净化。这款电梯智能远紫外消毒灯不仅消毒能力强,而且安装方便、使用安全。

“紫外线公共消杀应用是我们公司的专业产品,为疫情精准防控尽一份力,是我们广明源人的责任和幸福。”广明源相关负责人如是说道。

据悉,广明源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产品及服务范围涵盖通用照明、车用照明、特种光源特别是紫外公共消杀应用、植物照明及人工光垂直种植解决方案。

目前,广明源年产光源产品已达上亿只,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曾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我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董事长洪燕南为“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

广明源专注于光科技研发生产的专业性,亦注重暖灯传情、回馈社会。就年内疫情防控而言,广明源不仅针对企业所在地广东省江门市,而且赠往全国各地。仅仅2022年以来,广明源已经将一批批紫外线物表消毒设备分别捐赠到北京、上海、台湾、香港等地,为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也曾多次提供台和椅子等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并精心准备蔬果沙拉和清凉饮料赠送给奋战在本地抗疫一线的“大白”们和志愿工作人员。而其许多普通员工也主动成为了疫情防控制志愿者,奉献于精准防控第一线。(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