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深圳龙华文体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龙华文体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在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监督下,由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查等参建单位负责人组成联合验收小组,对龙华文体中心项目进行验收。联合验收小组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竣工验收自评报告、监理单位质量评估等汇报内容,随后进入施工现场,对高低压配电房、消防控制室、体育场比赛场地、青少年宫剧场、屋面园林景观、海绵城市等区域进行实地查验。经过细致的检查,联合验收小组认为本工程资料齐备、实体质量和观感良好、主要功能均符合设计和工程质量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101091826_副本.jpg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一是勇闯技术难关,助力项目履约。项目结构异形较多,包括体育馆二层网架支撑“W型斜柱”、体育场看台网架支撑“L型截面”弧形梁、体育馆和体育场的大跨度钢结构网架屋面等。为解决上述施工重难点,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分公司建立“技术攻关小组”,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持;二是精心策划部署,科学安排施工。项目建设期间,面临台风“山竹”、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影响,以及疫情反复等多重困难,项目团队充分发挥“铁脚板”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拼搏进取的状态全力冲刺、抢抓工期,顺利完成交付运营。

微信图片_202211010918261_副本.jpg

据悉,龙华文体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2万平方米。龙华文体中心是集体育馆、青少年宫、标准运动足球场、游泳馆、空中花园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体育中心,作为龙华区重点民生工程,在促进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打造龙华区“十分钟文体服务圈”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