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南山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投资推介会即将于上海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深圳是首批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09年就率先将生物列入新兴产业并大力培育,2021年生物与健康产业增加值达到589.6亿元,拥有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湾实验室等一批重大创新平台,布局建设脑解析与脑模拟、合成生物、国家基因库等一批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产业集聚效应凸显。

深圳南山区作为全国知名的经济强区和科技大区,生物医药企业聚集度高,涌现出一批以创新为主的生物医药企业,在多个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

在此背景下,由深圳市商务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指导,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和百盈(深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及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支持,2022年11月7日,主题为“投资南山,共赢未来”的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投资推介会,即将于上海盛大启幕!

本次投资推介会旨在借势2022上海进博会期间聚集的全球优质生物医药企业资源,推介深圳南山政策优势,面向全球搭建桥梁沟通,深度对接国际化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企业来深发展的意向,营造又一年度瞩目的产业投资盛事。

届时当日会议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将为与会企业带来关于南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环境及政策优势的权威解读。

创新平台,产业赋能。会议推介生物医药重点产业空间及创新生态平台,协助链接产业资源,共同赋能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将邀请生物医药产业相关领域全球500强企业与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及知名企业及专家学者对话探索行业发展机遇,拓展人脉圈层。

诚挚邀请您的参与,同时欢迎优秀企业落户深圳南山,抢抓机遇,共赢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