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迁新址,再谱新章!太平洋电信上海分公司搬家了!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92c26166d30feeb32af3cc562803ce7.jpg

在乔迁典礼上,太平洋电信CEO甄志达先生致辞,回顾了太平洋电信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上海分公司作为重要的分支机构为太平洋电信所做的积极贡献。

4f63c6388f359ab4e7317b38d87cc14.jpg

太平洋电信上海公司将进一步利用华东的地区优势和长三角地区的行业优势,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注重优势互补、协同并进,深度融合发展,不断丰富业务种类和产品种类,加强行业研究,探索实践多能互补行业目标。

438c9d5178da5b8bb7539eda0aa7e04.jpg

近年来,太平洋电信显著加快了布局,通过无缝连接多云多分支网络,构建了完整生态的云网安全架构。太平洋电信上海分公司可提供云、网络、安全全面融合的综合ICT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生态融合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整个通讯行业进行引领新的方向,也是公司主动适应全球通讯行业变革的迫切需求。

bec833c05da5f360617d1fe066a24a1.jpg

太平洋电信将扎实推出一系列创新应用和安全、快速、稳定的多分支、多云互联解决方案;加快技术手段落地,持续强化推动管理,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太平洋电信“二次产品革新”新局面,为通讯行业加快构建云网安全新局面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