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交通强国战略,盘点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那些精品交通工程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服务交通强国战略,积极挺进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建设了多个重要的交通路网及配套工程,争当现代化开路先锋。

(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

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位于成都市简阳市玉成乡、草池镇及石板凳镇,西起西一线,东至先锋安置点附近,与简阳机场迎宾大道相交成T形交叉口。作为连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北端的主通道,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的保障力量,其中,道路工程主要是为机场及空港新城道路体系奠定基础,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则是保障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工程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

(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工程)

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工程位于成都市简阳市,全长11.795km,建设内容包括综合管廊工程和辅道工程。

作为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的基础设施项目和天府奥体城的配套工程,机场南线(一期)综合管廊工程将为成都东区发展注入“生命机能”,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门户枢纽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成南高速扩容项目)

成南高速扩容项目起于南充东观枢纽互通,经韩家湾、高坪、嘉陵、蓬溪、唐家、桂花、大英、仓山、淮口、清泉,止于成都绕城高速螺蛳坝枢纽互通,扩容建设总规模240公里,西南公司参建段位于遂宁市,总长19公里。成南高速是国家“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横六线“沿江运输通道”的组成部分,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东西横线G42的重要路段,在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中地位显著。

自贡市道路改造项目位于自贡市高新区,为城市道路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改造范围为汇东路、汇川路、龙汇街等城市主干道及四川理工学院地下通道,建设内容包括路面改造、绿化景观、给排水、照明、交通及其附属工程。建成后,极大地提升了区域范围内道路通行能力,为区域缓堵保畅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将聚焦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需求,持续深耕交通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匠心打造精品工程,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