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冷藏容易坏?卡萨帝冰吧:首创12℃暖藏更新鲜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买来水果后,为了延长其保质期往往会放进冰箱储存。但实际上,并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冷藏。像香蕉、菠萝、芒果等热带水果,对低温环境较为敏感,放到冰箱的冷藏环境中,反而会加速腐坏。

那热带水果该怎么储存呢?10月31日,海尔智家携手芒果TV共同打造《海尔·智趣新潮夜》,主持人李莎旻子与王耀庆、白举纲、孟佳、李斯丹妮等明星嘉宾,通过趣味游戏挑战的形式给出了答案:选购一台卡萨帝冰吧。作为行业首创12℃暖藏的冰吧,卡萨帝能够从“温湿气洁”等多方面调节环境,让水果保鲜长达7天。而在科技升级的背后,隐藏的是卡萨帝通过迭代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用户故事”。

热带水果冷藏易坏?“水果盛宴”揭秘冰吧储鲜秘诀

产地的气候条件直接影响了水果的储存条件。相对于苹果、梨、桃子等温带水果适合放在冰箱冷藏来说,热带水果不耐低温,放入冰箱冷藏反而会导致水果表皮变黑、长出斑点,出现所谓的“冻伤”情况。

卡萨帝冰吧则通过独创的12℃暖藏科技解决了水果储鲜难题,并在活动现场通过“水果盛宴”的游戏方式进行了验证。明星嘉宾分成两队,依次戴上眼罩品尝8种水果并猜测水果名称。现场嘉宾对8种水果的口感和新鲜赞不绝口,而事实上,这些水果已经在冰吧储存一星期了。

卡萨帝冰吧的水果储鲜效果之所以如此出色,主要是由于其运用了“四维生态果藏”科技,打造了“暖藏”解决方案。在温度上,12℃的暖藏环境能保持水果营养7天不流失;在湿度上,90%以上的湿度能使水果保留更多水分;再加上除乙烯模块和99.9%的杀菌率科技,使水果长期储存也能保持新鲜。而除了储存水果,卡萨帝冰吧的典藏酒区、多维冷藏区等还能用来储藏红酒、茶叶等,打造专属“家庭pub”。

水果买来忘记吃?智慧储鲜场景打造“食用备忘录”

除了储存难题,不少人还会遇到水果忘记吃的情况,等想起来的时候要么已经腐坏,要么口感、营养大打折扣。

为此,卡萨帝冰吧打造了智慧储鲜场景。当没有办法确定水果的储存条件时,只需要语音询问,冰吧即能为用户提供储鲜语音建议;当水果存储时间久了,冰吧还会及时提醒用户食用,堪称一个智能“备忘录”;当水果吃完了,用户还能通过冰吧进行进行在线购买。

此外,卡萨帝冰吧还打通食联网,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解决方案。卡萨帝冰吧能与冰箱、酒柜等实现智慧互联,对食材进行统一管理,打造高端家庭储鲜产业链。同时,敲击开门、远程操控、人感渐亮等智能化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化的体验。

有了卡萨帝冰吧,用户的水果、酒品等储鲜难题迎刃而解。而卡萨帝也以其独具优势的科技和场景,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来自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卡萨帝冰吧以67.3%的市场份额居行业首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