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入选“2022年天津服务业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天津市企业家协会等正式公布了“2022年天津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连续4年上榜,位列百强企业第77名。

据悉,天津服务业企业100强评选活动以上年度销售收入(营业收入)为依据开展,是分析天津市场服务业企业产业布局的重要平台。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以“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为使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服务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连续4年入选榜单。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天津市场内成长领先的保险企业,一直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履行企业社会角色。1月,“奥密克戎”突袭津城,津南区抗疫形势异常严峻。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天津分公司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计1.6万人提供“阳光关爱·意外伤害保障”服务,合计风险保额50亿元。此外,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天津分公司自2014年起,连续3次中标,持续9年为全市540余万城乡居民提供大病保险保障服务,真正体现了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意义和作用,为天津民生保障事业添砖加瓦。

未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让每一缕阳光,继续饱含着激情澎湃的向上活力,为天津市民分担风雨、同社会大众携手相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优秀企业公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