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开展“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金融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新市民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那么哪一类人群才是“新市民”呢?新市民是指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大连常住,未获得大连户籍或获得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包括但不限于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投靠子女的老年人等。

为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在全辖开展举以“情暖新市民、金融在行动”为主题的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在大连市银保监局的带领下,本次活动采用区域集中宣传的方式,各金融机构联合组队,以区域为阵地,围绕新市民群体特征和金融需求,利用电子屏、条幅标语、海报折页资料,宣传新市民定义、金融服务政策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网络安全等内容,帮助新市民更好地了解金融政策,增强他们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感,让新市民群体在大连落下脚、扎下根,得到了新市民群体的一致好评和热情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客户为中心,将持续为新市民群体提供优质、贴心的保险金融服务,坚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争做一家好公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