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边缘计算 新华三实力参编OTII服务器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OTII 2U服务器技术规范V2.0》正式发布。本规范由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组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及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等在内的9家会员单位共同编制。规范的发布,将进一步推进面向5G及边缘计算深度定制、开放标准、统一规范的服务器技术方案及产品的发展。

OTII(Open Tel.com IT Infrastructure)即电信开放IT基础设施项目,隶属于中国最大的开源硬件组织——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2017年由中国移动联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信通院等共同发起,是业界首个由多家运营商联合发起的服务器开发合作项目。《OTII 2U服务器技术规范V2.0》明确了OTII服务器的设计规格、管理和环境适应性要求,供ODCC服务器用户和供应商共同使用,可用于指导OTII服务器的产品研发、测试、采购和运行维护。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对行业、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成功打造出以H3C UniServer E3200为代表的面向边缘场景的产品。E3200服务器是基于OTII架构所研发的2U双路边缘服务器产品,专门针对运营商边缘计算场景与IT化无线网络所设计。它采用短进深机箱、支持高达5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温度、-48v直流供电,可以满足边缘数据中心对严苛环境、有限空间及供电的特殊需求,适用于运营商在5G边缘云/MEC/Cloud-RAN/小基站以及其它各类边缘计算的场景需求。

H3C UniServer E3200边缘计算服务器

在“数字中国”的总体布局和推进之下,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正在迎来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指引下,推动内生智能的智慧IT数字基础设施的全方位变革,与产业生态合作伙伴深入合作,构建高效、智能的极致数据中心,以不断进化的数字大脑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的进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