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一个区级“平战结合”的酒店竣工交付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30日上午,龙岗区中型驿站项目举行全面竣工交付仪式,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杨文凯,龙岗区委党校副校长刘梁波,中建科工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陈伟文,龙岗区建筑工务署、浙江江南管理、同济院、咨询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交付仪式。

仪式中,各方领导相继致辞,对项目的顺利交付表示祝贺,对建设们致以诚挚的敬意与感谢,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表示高度认可。随后,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和中建科工以“交钥匙”的方式,将项目正式移交给龙岗区委党校。随着一声礼炮响起,预示着龙岗区中型驿站项目正式移交使用。

龙岗区中型驿站项目自3月5日进场以来,克服了疫情、雨季、高温以及高空作业、工期紧等诸多困难,用4个月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6个月实现南楼交付,8个月实现全面交付。

龙岗区中型驿站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总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北侧酒店二十一层、南侧酒店六层。项目应“疫”而动,是由龙岗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平战结合”的抢险救灾工程。建成后,“平”时将作为区委党校的一部分,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的教学功能;“战”时将满足600-900人隔离需求,进一步增强深圳市集中隔离储备能力。

下阶段,项目团队将凝心聚力,继续奋斗,主动配合做好中型驿站运营使用的相关工作,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人民群众检验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