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43期:王永明“为民情怀”办好上海好药师舒畅大药房

发布时间:2022-08-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但愿世间无疾苦,宁可架上药生尘。这是上海好药师舒畅大药房总经理王永明的理念。

王永明曾经在上海开办装饰公司,事业有成,但是退休后“自找烦恼”,跨界创业,开办药店,起名“舒畅”,寓意是,“只要你想呼唤我,舒畅就在你身边”,对年纪大的顾客,打一个电话,就可以免费送药上门。店里的药品,由好药师渠道的统一供应。舒畅大药房还担任了益生菌品牌的上海总代理,为很多老年人、便秘者,解决了问题。还拥有免水冲洗的浴帽的上海地区代理权,让坐月子的产妇、行动不便者,像宇航员一样洗发。

上海疫情期间,舒畅大药房积极配合所在地的居委会、社区,为居民提供服务,向防疫人员配备物资,电话公开,随叫随到,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