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多元化时代,品牌如何能够稳立潮头?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现如今,家用厨房电器的功能不再单一化,而是同时兼具多种功能,可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比如说集成灶这样的厨电,拥有烟机、灶具、蒸烤箱等常用功能,使得厨房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科技化、高效化。渐渐地,集成灶多元化时代悄然来临,品牌如何能够稳立潮头?

核心科技,造就高质量产品

一个优秀的品牌离不开强大的核心科技,空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而没有实力傍身的产品,想要立于前沿不败之地则难上加难。其中美大集成灶问世多年依然深受众多用户青睐,这不光是因为美大是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航者”,更是因为美大集成灶突破传统排烟方式的“下排油烟”技术,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烹饪油烟难题。此外,美大也是第一个将“变频”技术运用到集成灶当中的。其自主研发的智慧双变频技术,搭载直流变频无刷电机,以及顶级变频驱动芯片+变频控制软件;驱动芯片与控制软件可实时感知烟道阻力变化,从而智能调节风机转速,最终实现动态风量、风压,让用户拥有无烟厨房、智能厨房!

高端智慧工厂基地、高端智能制造设备

智能化时代来临,对于品牌来说是机遇,应当顺应时代发展浪潮,积极跟进时代发展脚步,如此才不会被竞争激烈的市场所淘汰。作为集成灶行业龙头品牌的美大,积极投身于智能时代的行列当中,全面升级生产基地,打造4.0智慧工厂,通过MES智能管理系统实现统一动态调度,使得生产水平始终保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这也成为了美大稳立潮头的坚强后盾!与此同时,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首个4.0智慧工厂的企业,引入了ABB机器人焊接技术,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剪版等高端智能设备,不差分毫的全自动化生产操作,保障每一台集成灶都是精品!

在如今如此多元化的时代,品牌若想稳立潮头、稳居行业前列地位,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潜心致力于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和诉求,用心打造万千家庭理想的“中国美厨房”,这样的品牌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越跑越快、越战越勇,方能成为令同行认可的行业“领头人”,美大便是如此!(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