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祺出行三周年创意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备受关注的“未来新势界——超能载体”如祺出行3周年创意设计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本次赛事围绕着如祺自动驾驶运营对未来出行和生活带来的改变进行创作。比赛共收到300余幅投稿作品,经过专业评审团队的评选,最终挑选出共34幅获奖作品。其中【是豆子啊】凭借合成作品“如祺出行-未来新势界”、【·y·】凭借插画作品“如祺出行,遨游星际”荣获本次大赛的共创新势界奖(一等奖)以及1万元奖金。另外大赛还公布了势界跨越奖、势界超越奖、优秀奖、最具人气奖等32幅获奖作品。

本次获奖的34幅获奖作品,将在如祺未来新势界线上VR展馆集中展示,大家可以线上观看,感受未来自动驾驶运营科技赋能下的美好生活畅想。

话不多说,大家先来围观本届大赛的共创新势界奖(一等奖)的获奖作品吧!

未来的世界里,人工智能改变了生活方式和出行体验。把Robotaxi想象成未来的载体,体验云旅行、云购物,助力开启新的出行方式。

(合成作品:“如祺出行-未来新势界”)

闪着微光的星球,极具科技感的城市,穿越星辰银河,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时空。在这幅作品里,作者将如棋出行Robotaxi设定为连接未来科技发达的城市甚至星球之间的交通载体,由如祺出行负责自动驾驶运营,让Robotaxi驰骋在连接各个城市和星球的星际公路上,坚信“美好总是如期而至”。

(插画:“如祺出行,遨游星际)

万物互联时代,出行与生活正迎来变革。科技的进步,让一切更好地触达彼此。无论去往何方,如祺自动驾驶运营懂你所想,共筑起城市的脉搏。(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