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运动时冷风直吹伤身体?Leader空调:定制风感,尽兴运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运动中尽情挥洒汗水,收获快乐和健美身材,成为Z世代的生活日常。《Z世代健身榜单》显示,帕梅拉、瑜伽、撸铁等居家健身方式,尤其受到Z世代喜爱。然而夏天室内闷热,不开空调温度太高,运动容易中暑;而开了空调,空调出风太冷硬又容易引发感冒、肌肉疼痛等,该怎么办呢?

年轻家电品牌Leader带来了解决方案。8月11日,Leader空调2023冷年战略发布暨品牌生活节启动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以“智趣新潮·变风未来”为主题,带来了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Leader旋翼耳机空调等明星产品,解决了运动时开空调的难题。作为专业级运动空调,这两款空调主要做到了两点:一是都具备防直吹功能,出风柔和不刺激;二是都打造了专业的运动场景模式,为Z世代提供舒适健康的空气体验。

只有洞察用户需求才能为品牌赢得市场认可。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空调行业“遇冷”,零售额同比下降9.3%,零售量同比下降13.0%,出现“双降”情况。而在此环境下,Leader空调却实现了“双高增”,今年1-7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9.9%,零售量同比增长18.3%。

运动开空调易感冒?风感柔和不刺激

Z世代年轻人白天在公司吹了一整天的空调,回家想放松下身体,练练瑜伽跳跳操。然而屋里温度太高,不开空调跳两下就热得跳不动了;而开了空调,有氧运动出汗较多,再被强劲的冷风一吹,很容易引发感冒。另外,运动时毛孔处于张开状态,空调冷风直接刺入皮肤,寒气和湿气进入体内,还容易诱发风湿、关节疼痛等疾病。对于既想锻炼又看重健康的Z世代来说,怎样才能解决这个两难问题呢?

Leader空调通过柔风模式和防直吹功能解决了这一难题。例如,BIGGER风幕空调拥有0.27㎡的超大风口,在增大风量的同时降低了风压;气流被高尔夫球面状的导风摆页全面打散后,再被格栅细化切分,最终吹出的风感柔和细腻,避免了强风的刺激感。此外,BIGGER风幕空调和旋翼耳机空调都具备防直吹功能,用户在运动过程中能享受到轻柔舒缓的风感,而不必担心冷风直吹刺激身体,在舒适风感中尽情运动。

运动风感模式太单一?智慧场景量身定制

除了冷风直吹太刺激,Z世代在运动时还面临空调风感单一的问题。像帕梅拉这类有氧健美操的活动强度较大,就需要强一些的风;而瑜伽动作相对舒缓,就需要柔一些的风。而人体在运动过程中的状态也时时变化,普通空调送风模式单一,想要不同的风感,就需要手动进行调节,这样一来难免打乱运动节奏。有没有更智能、聪明的空调,能够自动进行调整呢?

这一点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旋翼耳机空调都可以做到。从风感定制来看,BIGGER风幕空调分析了100多种运动模式,总结出五大运动强度,从风速、风温、风向、风质入手,为用户不同运动强度匹配适宜的空气环境。旋翼耳机空调具备“活力sport模式”,根据大数据科学研发了17种运动场景,不同的运动都有相匹配的场景。

另外,从智能化表现来看,BIGGER风幕空调能实现“空表联动”。BIGGER风幕空调与智慧穿戴设备相连,通过智慧穿戴设备获得用户的运动数据后,能够根据专业运动空气模型分析风感需求,进行风感的自动调节。用户不必中断运动进行操作,也不会影响运动节奏。此外用户还可以语音控制进行切换风感模式,运动时不必起身便能享受到科学定制的风感。

如今,居家运动已经成为Z世代潮流的生活方式。而Leader空调洞察到Z世代在居家运动时的空气需求,通过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了舒适风感,同时又以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为Z世代解锁了全新的生活方式,获得了Z世代的关注和认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