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APP构建数智化供应链服务平台,赋能数字化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不仅是实现我国产业基础高级化与产业链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国“十四五”及中长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数字化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主流方向,在企业运营各环节的细分领域落地,数字化采购与传统采购相比,降本增效的优势不言而喻,因此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是数字化转型的重中之重。

传统的采购管理只是企业一般管理职能,以降低成本为目标,重视采购流程管理,但很难实现企业内部和企业间的协同与丰沛的资源整合能力。随着数字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自身发展需要及市场竞争压力增加,企业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的能力将提到一个更高的要求和高度。如今产品采购部门不仅要对采购成本负责,还要做好库存控制和管理供应商的数量、质量及可靠性,以及成本消减等问题。采购流程涉及寻源、订单、支付、报销等多个环节,既涉及外部供应商管理、合同管理,又涉及内部采购种类、权限等。通过数字化赋能,采购管理边界将拓宽到供应商的供应商,以及客户的客户,推动了采购管理向供应链管理转变。采购数字化落地正不断走向深入,其应用效能不仅关乎到企业成本支出,还关乎到产品研发、生产计划、供应链协同等关键环节,最终能影响企业战略实施和日常运营效率。

“怡亚通APP”数字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是依托深圳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国资背景,整合怡亚通深耕供应链行业20余年积累的供应链服务能力和经验,以供应链服务为载体,数字化技术为手段,打造产业供应链数字化整合服务平台。怡亚通APP依托集团自身数字化运用及研发能力,将“业务+管理+运营”工作流聚焦于1个功能端口,并着力打造设备互联、系统互通、服务互享的供应链服务平台,构建透明、扁平化、去中心化的采销体系,纵向由上至下贯穿至业务运营层,横向端到端水平贯通,到实现从需求预测到订单履行的全链条各部门融合协作,实现动态、协同、智能、可视、可预测、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管理,为企业客户提供办公自动化、订单管理、财务核算、客户管理、产品进销存、仓储配送管理等供应链全程信息化业务服务,为企业用户实现数智化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数智化采购及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

同时,怡亚通APP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采销执行服务整合产业全品类资源,形成覆盖产业上下游全方位的产品资源网络,目前,其“产业汇”平台已汇集包括安防设备、电子零部件、工业用品、电脑办公、装饰建材、家具家装、手机数码等十余个领域的产业资源,形成平台产品数据库,并通过数字化技术对丰富产品数据根据应用行业、使用场景、产品用途进行标准化分类,根据客户需求形成专属的标准化方案,满足客户各类需求。

怡亚通App以汇聚、共享产业资源,精准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集中采销服务,以规模效应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以数字化技术不断更迭与创新运用,赋能企业提升数智化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能力,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