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彩妆Dewy Lab淂意加速研发战略布局 牵手上海交大与莹特丽集团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纯净美妆引领品牌淂意Dewy  Lab自2021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坚持科技驱动产品、成分透明可追溯、肌肤无负担的原则,持续升级纯净美妆领域的产研投入。

2022淂意着手布局更完善的科技智造体系,积极推进与专业研发机构、国际集团的战略合作,推动纯净美妆行业的发展。

从品牌科学家到合作研发开创科技智造新体系

淂意Dewy  Lab创始伊始即成立品牌海外科学家团队,来自剑桥、牛津、宾夕法尼亚等高校的数十位科学家一同开展中国纯净美妆从0到1的探索,设立纯净美妆标准,排除2800+有害成分,坚持打造用户友好、生命友好、环境友好的产品。

8月10日,淂意宣布分别与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国际美妆巨头莹特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围绕纯净美妆核心理念,进一步完善品牌产研战略布局,开创全新的纯净美妆产研新体系。

科技提升产研壁垒•纯净美妆科技联合研发中心

作为中国第一家进军日化科领域深耕的C9联盟、985高校,上海交大拥有在化学化工、生物医学、芳香植物等领域的顶尖实力。本次产研新布局,淂意率先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立纯净美妆科技联合研发中心。交大化学化工学院研究团队云集从事化妆品科学、分子材料科学、化学生物学等相关交叉领域研究的海内外科技精英及行业翘楚,拥有在化学生物学、生物质材料与绿色精细化学品的卓越研究能力,以及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上的丰硕研究成果。

在未来与淂意的长期战略合作中,双方将着重开展纯净美妆原料的创新研究,以及一系列跨领域材料和技术在彩妆领域的应用,打造品牌标志性成分。同时,也将在安全性研究、功效测评,作用机理等方面进行合作。通过科技赋能产品,提升技术壁垒,实现品牌产品力的持续性发展,助力淂意前端科技进步。

淂意创始人&CEO  Amber表示:合作将提高品牌的研发能力,同时加快最新研究成果的产业化,提高行业内纯净美妆科研水平。在过去的几十年间,品牌面向市场做创新,学界在精细化工方向做研发突破,但都是双线双向进行。目前化妆品市场体量增长,产业重要性提升,经济内循环下高端品牌本土化的趋势日益明显,以及大学及高等研究院所高端技术产业应用的路径日渐成熟,双线交汇。淂意很荣幸能在大势所趋下,与交大携手,将中国先端技术快速转化成更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上海交大日化产业战略研究与联合研发中心执行主任张全红表示:高校产学研合作是国家优势科技资源反哺社会的必经之路,与纯净美妆领域的标杆企业合作,将积极推进科研理念到实际应用转化,通过淂意更快速地捕捉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解决在研发前端对应用场景不确定的问题,加快技术创新上、中、下游的对接和耦合,让科学技术真正对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改变。

打通链路赋能研发•意大利莹特丽集团

同一时间,淂意也宣布与莹特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围绕纯净美妆的多方面合作。莹特丽是全球领先的美妆OEM/ODM供应商,更是全球美妆快时尚基地。作为一个拥有11个研发中心、15家生产基地、15个办事处的跨国企业,莹特丽为40%的全球高端化妆品品牌提供服务并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携手淂意,双方将首先联合推出共同认可的纯净美妆标准,其中包含成分标准、生产工艺及流程标准、动物测试标准及原则等,并依此指导未来产品升级和新品开发,进一步夯实品牌纯净美妆引领地位。此外,莹特丽还将提供首席配方师和科学家团队,支持淂意的产品配方开发,核心成分的研发与生产应用,以及面向消费者的市场转化。

淂意创始人&CEO  Amber表示:此次与莹特丽合作对于纯净美妆生态的打通至关重要。纯净美妆意味着对成分、原料、配方、供应链的高标准、严把控,与莹特丽的合作,将助力淂意把纯净标准追溯到产品的每个阶段,满足消费者更进阶的纯净、安全需求。

莹特丽集团表示:淂意从品牌建立初期就招募了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剑桥大学等知名机构的科学家来建立淂意纯净美妆标准;而莹特丽集团 (BIT: ICOS)  早在 2000  年代初期就率先发布了集团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莹特丽集团运用多年在纯净美妆创新、研发、营销和制造专业上的经验,与淂意“产学研”协同发展的科技资源相结合,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纯净美妆的积极力量,更将促进多款纯净美妆产品的问世和美妆行业价值链可持续发展的最佳实践、方法的推广,同时造福消费者、行业和乃至整个社会。

用户共创完善产研迭代•用户体验优化研究实验室

据悉,淂意用户体验优化研究实验室也在如期推进中。长期以来,肌肤真正的诉求被推陈出新的概念模糊,纯净美妆的重要一环即为「只开发用户真正需求,但未被满足的产品」。淂意用户体验优化研究实验室成立后,将与真实用户一起挖掘需求、优化体验,持续更新迭代,打造纯净美妆从产研到体验的闭环。

同时,淂意已与中检科达成独家战略合作,结合国内化妆品发展的现状,共同制定更适合中国的纯净美妆标准及配套检测方法。未来,作为国内纯净美妆品牌的先行者,淂意在打磨自身研发实力的同时,通过与行业顶尖机构的战略合作,建立纯净美妆领域国际一流的产研中心,推动中国纯净美妆行业发展,为更多大众消费者带来安全、无负担、可持续性的纯净美妆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