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天翁公益在行动,与美团、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共同守护流浪动物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美团联合首都爱护动物协会,与信天翁等品牌商户共同发起的“流浪猫安家计划”公益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在8月7-15日活动期间,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的爱宠人士们打开美团/美团外卖app,搜索“1分钱领猫粮”,即可在信天翁自营宠物集合店“哈趣宠物”内花费1分钱购得冠能公益猫粮。

关注流浪动物,科学救助

信天翁关注到在疫情影响下,流浪动物的生存难度系数上升,而这些处于边缘的流浪动物群体值得被关注与善待。《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犬猫数量正逐年增长,2021年中国宠物猫数量超1.12亿只,养宠人再次突破新高,对待宠物的观念已转变为追求精神陪伴,以获得乐趣。

然而流浪动物与宠物数量成正比,大部分流浪动物都源于弃养、走丢或无序繁育。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流浪猫数量高达5300万只,数值接近宠物猫数量(5806万只),随着每年宠物数量的增多,流浪动物也在增加,而大多却只能生活在垃圾堆里。

本次活动以“流浪猫安家计划”为主题,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关注处于边缘的流浪动物群体,深入了解科学救助,鼓励领养代替购买,关爱弱小生命,传递人与流浪动物和谐共处平等相伴的理念。即便当下无法领养,也可以从一包猫粮开始,让身边的流浪猫吃上一顿饱餐,改善流浪猫的生活。

搜索“1分钱猫粮”或点击宠物频道banner均可进入“流浪猫安家计划”会场

持续爱心公益,不遗余力

此次“流浪猫安家计划”公益活动,信天翁与美团、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及各头部宠物品牌以简单直接的公益形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资源矩阵,汇聚起社会力量。

活动发起后,通过“一分钱领猫粮”的活动宣传热点,由美团线上引流,撬动自然流量,预计带来2000w+平台流量曝光;线下由信天翁哈趣宠物店等其他品牌店铺联合承接,共设点7家哈趣宠物店,提供2000包冠能公益猫粮,预计将惠及约10000只流浪猫;站外更有大量用户发布关怀流浪动物的内容,让科学救助动物的观念和行为获得更高的关注。

同期开展线下快闪店,联动KOL发声

信天翁及其自营哈趣宠物店身体力行通过活动救助流浪动物,让哈趣宠物店的忠实用户及爱宠人士们拥有渠道共同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关爱动物的理念与科学救助流浪动物的重要性。

公益不单是物质援助,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信天翁认为,此类爱心公益活动是长期且可持续的,未来将进一步延伸关怀动物计划,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正能量带动作用,不断创新活动内容,用多元化形式救助流浪动物,鼓励、引导消费者积极参与,传递爱心公益理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