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亮相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展现工业设计硬实力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盛大开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工业设计发展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也是国内工业设计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展览会。

作为创意小家电龙头的小熊电器也亮相博览会现场,在现场凭借时尚的设计和创意潮家电赢得不少关注。在本次博览会上,2022中国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小熊电器获得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正式授牌,这标志着其科技创新和设计的硬实力得到国家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工业设计能力突破创新,点亮“制造之美”

本届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的主题是“引领设计未来,驱动绿色制造”,一大批新产品、新设计、新理念涌入武汉,展现各自的创新风采。小熊电器也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凭借折叠洗衣机、百变料理锅、负离子电风扇等各类绿色设计产品吸睛无数。

工业设计的出色源自对时尚的把握,在博览会现场,小熊电器的“制造之美”流露于造型美学、色彩美学、极致美学和创意体验之中。温馨舒适的外观美学造型设计,打造无声的用户情感联动;带有治愈感、优雅感的色彩设计让生活变得更加明亮绚丽;从点滴生活中激发创新灵感,用高颜值产品点亮用户的美学享受,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

亮眼的产品设计得益于工业创新能力的不断突破,此次小熊电器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代表了小熊工业设计能力达到我国工业设计最强创新能力和最先进水平,也是小熊多年来将创新能力视作企业发展之根本的重要体现。据统计,截止目前小熊电器申请专利达1000多项,斩获了红星奖、红点奖、艾普兰奖等多个产品大奖。

根植用户体验感,焕发“精致之美”

纵观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现场,从大国重器到智能科技再到生活潮品,每件展品都令人惊叹。

其中,小熊电器的展位最为火爆,荣国德国if设计奖的收纳折叠煮茶器、同时实现涮火锅和烤肉的百变料理锅、可智能翻面提醒空气炸锅,种种创意小家电让人耳目一新。展会现场,小熊电器还进行了绿色产品设计分享,着重介绍了可折叠洗衣机的产品创意及设计理念,通过产品创新,增加臭氧杀菌及具有抑菌功能的蓝光,轻松为衣物消毒,解决手洗不干净的痛点,同时,可折叠设计为用户带去了更好的收纳体验。

为何小熊电器能持续赢得年轻人的专属偏爱?这得益于小熊能够快速洞察用户需求,并将产品美学与产品功能进行巧妙地创意结合,实现了高颜值、创新性及实用性的完美组合。

深植用户体验,先用户之所想,从迎合需求到主动提供创意体验,小熊电器也凭借多品类战略打造出服务用户多生活场景的产品,碰撞巧妙灵感,将生活玩出花儿。

从创意设计出发,不断打磨产品,提升用户生活品质,使得小熊电器获得年轻群体的簇拥并逐步引领中国小家电行业的创新发展趋势,为年轻用户的美好生活场景提供无限可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