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41期:上海新锦居公司要助力城市陈旧小区的更新改造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城市建筑是有年轮的,随着岁月的流逝会陈旧、会逐渐不能满足不断升级的宜居需求;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需要城市不断的升级更新。

从国家到地方,已经出台了关于城镇陈旧小区改造的许多政策。给各超龄小区换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已经呈现出水到渠成之势。

上海新锦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应运而生,集商务咨询、企业策划、城市更新、形象规划、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为一体,与地产业、金融业等专业领域人士紧密合作,积极响应国家的城市更新政策,全过程参与改造项目的策划、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管理。

新锦居公司,尤其与业内专家组成协作团队,勇于开拓创新,探索城市更新、小区升级的新方向和新模式,提供全面专业的、符合政府和居民共同需求的方案,从城市规划、设计、预算、建设、生态环境、生活配套的整体上,提出前瞻性理念,以推动科技创新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来破除障碍,切实为陈旧小区的更新改造,减轻参与各方的经济负担,努力以最小成本,打造出有现代化形象、市民安居乐业的智慧新小区、新街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