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如何供暖?海尔中央空调打造“温暖黑河”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8日,在黑龙江的边陲城市黑河,夜间最低气温逼近-30℃。而在黑龙江众森联谊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室内温度却始终保持在16℃左右,有着一个舒适稳定的温暖环境。

在这背后,正是海尔中央空调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的高品质制热保障。低温强热、无惧严寒,一级能效、62℃高温出水、-35℃超低温制热、智慧控制省心100%,为极寒地带用户提供了舒适温暖、智慧节能的空气体验。

高纬高寒的黑河,全年结冰期达209天,冬季平均气温-23℃,一月份最低达到-43℃,是国内外众多品牌极寒测试的首选之地。在这里,泼水成冰、天然的室外冰箱是黑河地区的常态。

在如此寒冷的黑河,如何保证温暖舒适的冬季环境至关重要,供暖设备就是一大重点。在零下三四十度低温的环境下,供暖设备运行极易不稳定,因此选择高品质的空气设备极为关键。

经过全方面的对比和了解后,项目方最终选用了海尔物联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方案。在-31℃环境下,出水温度达到40℃;在工厂墙体为普通砖墙没有保温材料的情况下,室内温度16℃,满足了工厂的取暖需求。经过寒潮的几番“考验”后,机组仍能稳定高效制热,获得用户认可。

超强制热效果之外,持续稳定的品质保障也是用户选择海尔的重要因素之一。方案采用超低温热泵专用压缩机,低温制热能力提升20%,能够在-35℃环境正常启动并稳定运行。此外,还有水泵运行防冻、制热运行防冻、制热升级防冻等多重防冻,智能保护;多重智能除霜,保证机组稳定可靠运行。

其次,厂房内供暖设备的管理也是项目方考虑的问题之一。智慧便捷的管理不仅能保障机组的稳定运行,也能减少管理成本。基于云服务平台,该方案实现了远程监控以及诊断技术,实时显示当前机组能耗状况,对全系统设备进行监测,管理便捷。另外还可根据气候环境定制不同除霜方式等,除霜更迅速、更节能、更智慧、更稳定。

随着全球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发展已成必然趋势。其中,空气源热泵的推广应用成为行业热点。从研发到产品再到服务,海尔中央空调持续创新升级,不仅升级用户高品质体验,也为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实现绿色生态贡献出重要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