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助力冰雪,菲斯曼开启冬奥“温暖”模式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月20日,菲斯曼以《温暖随心调》为主题,体坛名嘴名将韩乔生、杨毅、满丹丹等参与的特别节目在咪咕视频、爱奇艺视频、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正式上线,意味着菲斯曼的“冬奥年”营销正式开启。时逢中国传统“大寒”节气,正像民间所说:“大寒之后天渐暖”,菲斯曼以“温暖”为主题,为北京冬奥会加油,为广大网友和消费者贡献了一场如冬日暖阳般的迎接冬奥新仪式。

作为预热视频栏目之一,菲斯曼本次《温暖随心调》系列视频以鲜明的冰雪元素为基底,包括冰球、冰壶、滑雪等众多最具代表性的冰雪符号,在视觉效果上与这个冬天的奥运氛围连接。

同时,在《温暖随心调》中,菲斯曼特别邀请韩乔生、杨毅、申方剑、徐亮等体坛名嘴,与越野滑雪世界冠军满丹丹首次组成梦幻组合,和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安伟杰先生一起,每期深度体验一个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通过自己的温暖主张与全民一起共同祝福和迎接冬奥盛举。

众所周知,2022年不仅是中国传统的农历虎年,也是万众期待的“冬奥年”。作为倾力赞助冰雪运动近30年的世界顶尖供热解决方案公司,菲斯曼不仅支持着世界上众多顶尖冰雪运动员的奥运梦想,更是为北京冬奥会赛时核心区域——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提供了全套热力保障服务,用行动为北京冬奥加油。

在《温暖随心调》中,既有体坛明星对冰雪运动的体验,又有“三亿人上冰雪”活动成效的展现。在冰球项目中,来自北京的冰球大爷们热力加入,与安伟杰、杨毅、满丹丹、徐亮组成的菲斯曼明星队激情对决,展现了民间冰雪爱好者的强大实力,让嘉宾们只能靠韩乔生的“黑哨”帮助才能勉力支撑。冰壶项目中,专业冰壶教练不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冰壶比赛的规则,更让嘉宾们领略了“冰上国际象棋”的独特魅力,斗智斗勇,乐趣无穷。在滑雪场上,满丹丹展现了自己越野滑雪世界冠军的实力,无论赛道还是平地,无论有无滑雪板,都将雪上运动员的速度与激情展现无疑;没想到,却在和徐亮的雪上足球对决中惨败下阵来。更多精彩,请在咪咕视频、爱奇艺视频、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搜索《温暖随心调》,观看完整节目。

本次冠名赞助《温暖随心调》,是菲斯曼2018年成为拜仁慕尼黑中国区官方赞助商以来,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开拓性尝试,也是菲斯曼在北京冬奥会宣传周期内的一次重要品牌宣传布局。通过与体坛名嘴和冰雪明星的深度互动,菲斯曼品牌的冠军品质基因借由世界冠军和体坛名嘴的影响力广泛传播。明星深度体验冰雪项目,邀请素人参与节目,为全民参与冬奥、体验冬奥提供了新的视角。节目也为即将征战北京冬奥会的中国健儿,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德国菲斯曼开始进入中国体育人群的视野,始于2018年成为拜仁慕尼黑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其实,德国菲斯曼对于冬季运动的赞助历史更为悠久。在菲斯曼的企业文化里,冠军级别的运动员是顶级供热产品的最佳代名词。从1993年开始,菲斯曼一直是冬季运动的顶级赞助商,赞助着三个雪上顶级赛事、两个冬季运动国际联合会和20多名世界顶级冬季运动员。

本届冬奥会,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承担着冬奥颁奖、贵宾接待、交通换乘、休闲娱乐等重要功能,是冬奥会赛时的核心区域。在冰雪小镇的建设中,菲斯曼供热技术提供了包括热水、供暖在内的全套热力解决方案,包括Vitoplex 200和Vitomax 200在内的数台德国原装进口燃气锅炉,为颁奖广场、会展中心、国际酒店等区域提供持续供热服务,在冰天雪地之中营造温暖空间。

菲斯曼热力支持北京冬奥,即来自环保高效的供热产品,更来自源自血液中的冰雪基因。一起为北京冬奥会加油,为冰雪运动健儿喝彩!(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