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彰武县首届云上年货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气温骤降,年味渐浓。以“辽宁年货看直播,共享数字新生活”为主题的彰武县首届云上年货节在彰武县融媒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彰武县的多种特色农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围观购买。整场直播总访问人数近40万人/次,收获点赞达到20万,短短两个小时成交额近10万元,通过“云上”方式开辟了年货销售新渠道,为广大人民带来不一样的便利。

据悉,本次直播活动由彰武县人民政府主办,彰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彰武县融媒体中心中心、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彰武县下属24个乡镇人民政府承办。在直播活动前县融媒体中心、本地网红大V、微信朋友圈及微信群进行了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为直播活动的宣传引流工作做足了铺垫。直播于2022年01月18日18:00准时开始,彰武县副县长苗君明、彰武县工信局局长张鸿儒来到直播现场助阵,彰武县工信局电商办主任马谡统筹整场活动现场工作,彰武县党组成员“网红县长孙建国”亲自上阵,带领张燕丹、鞠大伟、武美丽等一众彰武网红在直播间里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广大网友们介绍了彰武美丽的景区及特色年货。

本次直播活动优选彰武县数十种“名、特、优、新”年货产品进行线上抢购,其中包含农产品有彰武地瓜、山药、草莓、沙棘茶、笨猪肉、鸭蛋、蜂蜜、阿尔乡白酒等。各参与企业纷纷拿出实招,推出直播间年终最低价,以直降、领券、满减、附赠、秒杀等多种方式促销,实折实扣,诚意满满,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通过主播现场试吃、地瓜现场烤、茶叶现场沏、让利促销、限时秒杀等趣味环节,将彰武县的特色农副产品灵活地带到网友面前,实力“圈粉”。通过主播认真详细的产品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彰武县年货品样的丰富多彩。

自2020年以来,随着直播带货模式的兴起,彰武县“本土网红”队伍也逐渐壮大。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让更多彰武县好货有了更广阔的推广平台。“彰武县云上年货节”同样也是“2021彰武县冬季促消费”重要活动之一,在当前疫情背景下,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实惠的线上购物途径,减少年末消费高峰期的人员聚集,有助于疫情防控和释放消费潜能。同时,活动鼓励引导彰武县企业积极拓展新的销售、合作渠道,嫁接更多营销场景和资源,帮助其加速适应电商生态,将有效提升消费信心,助力彰武县消费市场实现2022“开门红”。(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