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信托荣获2021年度优秀ABS发行机构及优秀资产管理机构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月4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1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兴业信托荣获2021年优秀ABS发行机构及优秀资产管理机构两项荣誉。

据悉,本次评价由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方案(2021年修订)》,结合各市场成员2021年度债券业务表现,选出2021年度在市场贡献、发行承销、交易投资、担保品、国际化、估值等领域中表现突出的机构,旨在引导各市场成员积极参与债券市场基础设施建设与创新业务,促进债券市场规范、健康、平稳发展,

据统计,截至2021年末,兴业信托已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累计发行89单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合计2,180亿元。2021年度兴业信托现金管理产品全年累计认购银行间市场债券93.45亿元。

兴业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评价结果是对兴业信托工作的充分肯定,兴业信托将继续围绕建设“综合性、多元化、有特色的全国一流信托公司”的战略目标,坚定转型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更好地助力信托行业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