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竞争激烈 上美集团带领韩束等品牌突出重围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年,以韩束、珀莱雅、百雀羚为代表的传统美妆品牌,以及以花西子、完美日记为代表的新锐国产美妆品牌,在国内市场高歌猛进。

随着美妆国货的逐渐崛起,年轻消费者对本土美妆产品质量的认可及民族文化自信心的增强,本土美妆市场规模持续增长。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美妆产业竞争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本土美妆市场规模达1576亿元。2021年,中国本土美妆市场规模预计约1859亿元。

上美集团作为国内美妆行业的头部企业,旗下有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在内的多赛道品牌,全方位涵盖用户日常对于护肤、洗护、母婴类产品的需求。 

韩束红胶囊系列

叶子乳酸菌桃子面膜

红色小象婴童护肤产品

而国产美妆品牌的崛起对于上美集团来说既是机会又是挑战。从原本竞争对手只是国际品牌,到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崛起,竞争变得越发激烈。但与此同时,这对于行业和消费者也是好事,竞争的激烈能推动整个美妆产品质量提升,对于上美集团来说也是如此。

上美集团一直坚持产品力是基石。让产品重点回归到产品本身,关注品质与研发创新。

随着消费者和用户变得越来越专业,更多消费者都对波色因、Pitera、海藻糖、烟酰胺、白藜芦醇、熊果苷等成份如数家珍。上美集团从近几年开始,每年以高额资金规模大力投入研发,在中国上海、日本神户建立了双科研中心,搭建起两百名科学家团队。为的就是保持对科研的创新和持续发展,满足现在消费者对于功效类护肤产品的需求。

上美集团科研中心

同时,上美集团的人才储备丰厚。科研人才梯队横向布局护肤、面膜、母婴、洗护等品类,纵向构建配方、原料、中试、临床等功能版块,迄今已获得多项专利。

上美集团科研获得多项专利

未来,上美集团的科研成果将会持续应用到现有的以及正在开发的产品之中,用科研立产品,上美集团一直在路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