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大连金石二期项目全会学习热潮不断!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建二局大连经理部各项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不减,各项目开展以“结对子”的形式,动员项目党员、团员与群众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谈理解、说感悟,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1月14日大连金石二期项目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主任带领着一班人员逐字逐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认识、谈感悟,项目党员说道:“我们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做攻坚克难、勇担使命的建设先锋,在平凡的建设岗位上为项目的建设助力添彩,为建设国家新时期发展贡献力量!”

金石二期项目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载体,带动全体管理人员、党员、团员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将学习主体覆盖到工地建设者群体。(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