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消费新转型 维卫康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开业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7日,北京维卫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维卫康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在北京市朝阳区东方梅地亚中心盛大开业,吸引了保健品、餐饮行业协会以及相关媒体的关注。

图为:会议主题

2021年,维卫康迎来了产业创新、模式升级的新时代。正是这样的契机造就了“场景营销、消费分享”这个新的业务模式,孕育了“维卫康产品体验”和“维卫康线上销售和会员平台”的建设。

图为:三七白及口服液自动贩卖机

在开业庆典上,维卫康相关负责人对创新模式进行了解读,他谈到“维卫康全新销售模式是线上销售和线下体验的结合,它有一个中心、三大特点:一个中心就是C端消费者。三大特点是:1、直接统一价格销售给顾客,每个顾客都是真实的消费者,也是维卫康的私域群体;2、借助市场的推销和分享力量,在销售中将有大量市场推广人员和合作场地的帮助;3、顺应大健康的社会趋势,借助媒体、协会、专家的影响力。”

图为:会议现场产品及自动贩卖机展示

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健康产业将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大众健康意识和消费水平的提升,保健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食品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形成超过千亿的蓝海市场。目前,在人口老龄化导致的健康消费基数增大的同时,快节奏和压力的现代社会状态中,亚健康人群在不断扩大,保健品在向年轻化消费者群体渗透。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催生了保健食品行业的变革。

据了解,成立于2007年的北京维卫康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将产品的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从原材料产地的选用,精提部位的选取,有效成分含量的检测,到生产工艺和产品生产周期,都进行严格管控。维卫康主打产品三七白及口服液,2011年获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批准证书;2012年获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药物发明专利;2018年,被国家食药监总局指定为保护胃粘膜功能实验方法学验证对照产品;2019年,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再注册批准。十多年来,三七白及口服液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图为:产品图片

2022年,维卫康开启创新营销转型战略,从“传统商超+药店”到“新零售模式”的转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推动电商平台升级。布局社交电商,发展电商平台零售会员,加强终端会员的沟通,推进精细化、个性化的会员服务系统,并通过线下健康生活体验中心,为会员提供更多增值健康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

未来,维卫康将继续依托全新营销战略部署,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和社会信赖的健康生活引领者,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造福人类健康!(图片由维卫康科技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