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享科技云化IT服务全面升级,发力DevOps自动化运维领域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生产过程和业务管理的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企业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云计算推动IT转型,DevOps促进开发和IT运维之间高效协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为企业的创新转型带来了挑战,也为IT服务行业带来了机遇。

忆享科技积极推动DevOps理念传播与实践落地,全面升级云化IT服务生态,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IT云化产品和DevOps全流程产品,从多个维度助力企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忆享科技服务客户涉及政府、金融、教育、电力、医疗、工程和零售等领域,截至目前已和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国信证券、平安证券、中国移动、腾讯等大型企业合作,以优质的云化IT服务保证了客户的价值收益。

DevOps市场前景广阔,云化IT成为企业增效密码

我国供给侧改革要求企业修炼内功,降本增效,创新发展。从企业自身诉求出发,传统的企业IT架构难以满足企业高速发展阶段的要求,而DevOps能够加速团队、企业的IT精益运行,从根本上提升IT的生产效率,加速部门、企业的业务创新能力。企业云化IT升级、引入DevOps成为企业高效研发,创新转型的技术密码。

据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发布,一体化的DevOps平台正在成为全球范围内的DevOps发展趋势,国内企业通常采用一体化平台开源软件的方式构建自己的DevOps体系,2020年国内DevOps服务的市场规模达到27亿元,未来5年的CAGR将超过25%,市场发展前景良好。

忆享科技云化IT服务全面升级,多维度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作为一家智能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忆享科技融合行业优质产品、自身服务经验与行业最佳实践,构建云化IT服务生态,为客户提供具备专业属性的IT云化产品和DevOps全流程产品,积极推动DevOps理念在国内传播与实践落地,从多个维度助力产业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1月,忆享科技官网上线全新云化IT页面,详细介绍了全面升级后的云化IT生态。忆享科技优化升级云化IT服务能力,在基础IT服务之上,新增IT咨询、全新升级IT产品等服务内容,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忆享科技基础IT服务包括数据分析、IT技术支持、平台实施服务、应用定制化服务、培训服务、运维服务等内容,能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忆享科技IT咨询服务涉及DevOps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敏捷咨询服务等,能够为团队敏捷、工程敏捷、业务敏捷、规模敏捷、企业敏捷进行相应的咨询,助力客户敏捷化转型。以规模敏捷为例,忆享科技能够为客户提供规模化敏捷全活动框架,框架内容包括迭代与开发,即使用可视化方法跟踪团队日常工作,发现并解决问题;为客户进行规划与设计,使用地图和故事地图打破技术屏障;持续交付,最大化价值流动,减少浪费;计划与追踪,驱动团队的敏捷开发活动。

从价值收益方面来看,忆享科技云化IT服务能够帮助企业摆脱传统IT架构的弊端,使系统快速迭代赋能业务,基础架构简化降低TCO,具备数据高可靠、业务强稳定和安全防护立体化等多方面的优势,实现IT架构的云化收益,带来IT架构价值提升,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更加敏捷高效。

“忆享蓝鲸”产品优化升级,助力企业敏捷协作

2020年,忆享科技聚焦DevOps自动化运维领域,基于“蓝鲸智云”的基础架构能力,自主开发全新“忆享蓝鲸”明星产品。

忆享蓝鲸作用于DevOps研运一体化理念,核心业务主要涉及企业级敏捷转型全流程指导咨询与DevOps工具治理与文化推广,能够通过技术实施,过程改进,人员系统和文化培养帮助客户贯彻敏捷与DevOps原则,实现商业研发运维一体化,提高可度量的DevOps实施成果和价值流,提高产研效能。

忆享蓝鲸产品具备整合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其他组件化能力支撑、精细化的数字运营等核心能力,能够统一运维标准,批量运维流程自动化,海量跨云多域资源统一纳管,运维流程规范化、数字化运营,打造研运一体化智慧平台,为企业优化传统IT架构、提升运维效率,提供全新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

忆享蓝鲸在研发、运维、运营与应用场景等方面具备多种核心亮点,以自动化执行减少人工操作带来效率提升,以自动化调度减少人为失误推动提升,以可视化支撑决策和持续优化促进管理提升的同时,能够提升运维安全和信息安全,通过全过程管控,及时发现故障隐患,确保业务实时在线,低成本实现企业IT经营管理模式升级和自主化,从而确保客户价值收益。

截至目前,忆享科技已获得腾讯蓝鲸智云官方技术服务商资质、腾讯敏捷研发协作平台官方(TAPD)认证服务商资质、中科方德国产操作系统兼容资质等资质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顶级的服务。

在未来发展战略中,忆享科技将不断优化云化IT服务生态,发力DevOps自动化运维领域,为更多企业带来全新的研运一体化改革,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逐步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