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投联贷”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落地三笔“投联贷”业务,为广西三家优质科技型企业提供资金共3330万元,为企业发展送去“及时雨”。

据了解,“投联贷”是兴业银行为科创企业专项设计开发的融资产品,聚焦获得股权投资机构投资的优质企业,结合行业特征、技术突破、专利储备、人才配置等企业实际,通过信用免担保的方式为科创企业提供贷款、表外融资、股权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投联贷’产品可以针对企业现发展阶段的难点,‘一户一策’为企业灵活提供资金支持,是我们服务科创企业发展的一大‘利器’。”该行中小企业部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截至2021年末,该行通过多渠道、多产品为区内86家科创企业提供贷款余额达47亿元;其中服务70家中小型企业并提供贷款,余额达28亿元。此外,该行为14家企业提供“桂惠贷”名单制产品“科创贷”,“贷”去低成本资金超1.5亿元。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的工作部署,探索创新更多金融服务模式,为广西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入“兴”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