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农商银行:正式进入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自治区上市办组织专家和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召开可行性评审会。经过评审、公示等环节,金谷农商银行顺利进入2022年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名单。

会上,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全面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上市进度等内容,金谷农商银行对有关情况作进一步补充,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现场答辩。与会专家对金谷农商银行公司治理、风险管控以及股权优化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认为金谷农商银行是我区上市条件较为成熟的本土金融机构,上市前景预期乐观。据了解,本次评审企业是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库管理实施方案》,通过自治区各盟市、各相关部门、金融机构的组织申报,由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初筛、现场调研、访谈核查,经过层层筛选而产生,共有24家拟上市企业进入到现场评审环节。经过评审,最终16家企业进入到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库。

金谷农商银行成为自治区上市后备企业,标志着该行上市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代表了地方政府、领导专家和社会各界对金谷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稳健发展成果的充分认可。下一步,金谷农商银行将继续对标上市银行标准,持续夯实自身基础,加强与地方政府、监管部门、自治区联社及有关单位的工作沟通,增强推动上市工作的整体合力,力争早日实现A股上市,为填补自治区金融企业上市空白、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改善地方金融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