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租赁小微金融入选2021数字小微金融服务机构TOP30榜单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3日,以“数字发展:构建新格局、构筑新优势”为主题的2022零壹智库数字经济年会在上海召开。平安租赁小微金融凭借在数字租赁领域的成功探索,荣膺“2021数字小微金融服务机构TOP30榜单”。

本次峰会由零壹财经·零壹智库主办,《陆家嘴》杂志、《价值线》杂志联合主办,中央财经大学银行业研究中心、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数字经济发展研究小组、中国投资协会数字资产研究中心、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横琴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峰会邀请科技部原副部长吴忠泽,著名经济学家朱嘉明,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信息官高峰等重磅嘉宾出席,携手经济、金融与科技等领域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数字小微金融服务机构TOP30榜单是数字科技兵器谱榜单评选的子评选之一,后者面向多个行业细分前沿领域,通过发现和展示行业标杆机构,为业界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参考,目前已经成为金融与科技领域的知名专业评选。

平安租赁小微金融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实体经济的政策要求,紧跟公司四张特色名片战略,以“设备”为核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持续科技创新,实现设备采购、生产管理、维修保养、汰新处置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开启探索以“租赁+物联网”为代表的科技赋能3.0时代,为全国近5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500亿元的资金支持。

助推产业升级的同时,平安租赁小微金融以创新产品为风控载体,形成“线上远程尽调+线上自动审批+线上化营销”的7*24小时全线上服务体系,让小微企业在最困难的时候获得设备融资支持,实现逆势产能扩张;以自研设备手环为载体,以综合金融服务为桥梁,将金融服务延伸至设备后市场,先后打造工业领域新共享经济平台“梦工厂”、一站式维保平台“壹修哥”、人员撮合和技能提升平台“蓝菁领”、碳交易反哺企业平台“碳森林”等,使设备、系统、人力有机地融入国家双碳战略中。

此次入围TOP30榜单,充分表明了行业及权威媒体对平安租赁小微金融扎根实体经济打造创新3.0融资租赁业务模式的高度认可。未来,平安租赁小微金融将在转型升级中寻求新机遇,践行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