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天电商,天猫六星级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月17日, 2021下半年天猫星级运营服务商评选结果揭晓,作为领先的全链路数智电商服务商,新七天电商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出色的业绩脱颖而出,荣膺“天猫六星级服务商”称号,并上榜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能力榜!

图片来源:天猫生态中心

荣膺天猫六星级服务商

众所周知,TP行业的称谓即由Tmall Partner缩写而来。因此,天猫官方服务商评选无疑是行业中最为权威、最能够体现运营商服务能力的评选。 2021年,天猫对生态服务商的专业能力评估体系进行了升级,星级服务商评估模型除了关注业务规模外,重点更新了五大生态健康度指标:品牌心智人群健康度、消费者运营健康度、货品运营健康度、多元渠道运营健康度、消费者体验健康度,引导生态努力成为商家品牌企业经营的长期价值合作伙伴。

上榜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能力榜

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法论全新提出SUPER指标体系,旨在帮助品牌诊断货品运营重点环节的健康度,在做好消费者运营的基础上,实现更精准和高效的人货匹配。

天猫首次提出了围绕货品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的SUPER模型,并提供了基于数智驱动的相关解决方案以及对应的数字化服务与工具,以聚合生态能力,共同实现对品牌在趋势洞察、新品研发、上市营销、优品运营、渠道组货、供应链管理、清仓促销等货品全链路智能化运营的强力支撑。

本次货品全生命周期运营能力榜单,重点从“新品贡献率、优质货品率、购买转化率、备货精准度和履约时效”等五个维度综合考核生态服务商对于品牌货品的运营效率。

新七天电商借助SUPER方法论和数字化工具,通过以下三步将某小家电核心单品的生命周期价值进行了最大化。

专业运营策略及全面化服务

助力品牌全渠道增长

作为拥有14年电商代运营服务经验的全链路电商运营服务商,新七天为品牌商提供了全面化服务,不仅局限于线上商铺的运营,还涵盖营销推广、店铺运营、仓储物流、线上分销、视觉设计、直播带货等各个方面,采用专业的运营策略,帮助品牌方实现更好的线上销售效果。为品牌造势提供了坚实的营销战略支撑,成就了众多电商营销的经典案例。比如创维、LG、徕卡、居然之家、福临门、同仁堂、康乐保、快舒尔等各类品牌线上商铺。

2022,路在脚下,事在人为。成绩背后,离不开新七天各位小伙伴的不懈努力,这是对所有运营团队努力付出的权威认可。未来新七天必将坚守“让品牌好产品找到对的人、让消费者所想即所购”的使命,持续强化核心竞争力,在价值链的上下游不断地做更多的纵深,帮助品牌合作伙伴进一步加深和开拓市场新渠道、新机会。为品牌方、平台方及消费者带来超六星级的优质服务,帮助品牌在电商领域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于新七天

新七天电商集团于2008年成立于北京,深耕14年电商服务领域,秉承愿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原则,近年企业已逐渐转向数字化服务能力布局,如今已成为全渠道数智化电商服务公司,目前涵盖全域数据服务、全周期营销服务、全渠道运营服务;布局过程中设立了七家子公司,涉及类目为消费电子、家居美家、健康生活等多个消费领域;致力于为品牌提供全域全渠道的新零售电商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完成电商升级构建全链路线上零售体系、助力国际品牌完成本土化改造重塑全新的电商品牌形象。

作为北京市石景山区重点发展企业,新七天集团多年来深耕消费互联网领域,2021年全网GMV超百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