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数字化建设迫在眉睫,新起点收银助手推动行业升级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国家对数字化货币的大力推行,越来越多行业领域开始重视以数字货币为代表的数字化建设。可以预见的是,数字化建设、尤其是运用数字化来增强现金流安全,将是未来各行各业发展的大趋势。

中小连锁和单体药店、社区诊所是构成医药行业的服务基底,他们是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医疗事业稳健运营发展的毛细血管,是触达患者用户的有力抓手,药店诊所的发展,关系着人们的基础健康需求。物联网、大数据、数字货币的出现,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药店、诊所也必须做出改变,才能跟上科技发展的浪潮和人们的需求。

收银软件是门店商家运营中必备的实用工具之一,收银软件的性能决定着一家门店管理的效率。对于中小连锁和单体药店、社区诊所来说,有一款基于提升自身管理而研发的收银软件,是非常重要的。

收银数字化发展的目标之一,是让经营管理者从纷繁复杂的手工记账数据堆里解放出来,同时建立完善自己门店的用户数据库、营业数据库、人员数据库,优化管理方式,提升营业额。

据了解,新起点健康在全面赋能诊所药店升级的方案中,除进行药事服务增值、健康服务扶植、社群运营管理之外,还研发多项系统助力门店信息化、数字化,新起点收银助手是其中一个重要成分。

经已接入使用的药店店员介绍,该款软件操作简单,方便用户的同时也方便自己。“顾客一多,我一边要介绍药品,一边要结账收银。特价商品也要自己手动输入折扣率,太麻烦了。”

收银便捷高效化

新起点收银助手配有扫描器,支持药店独立收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不仅缩短缩短收银时间,提高顾客体验度;提高店员工作效率,算账不出错;老板可根据实际情况设置提现参数,次日(工作日)到账增强提现的时效性。

数据实时呈现

新起点收银助手通过强大的云后台功能,可提供智能运营数据。经营者可随时随地查看交易数据,实时把握营业额、客流量、热销药品等信息,随时随地掌握门店经营动态。

帮助制定运营决策

使用新起点收银系统可以按时间查询的每一笔交易记录,退款记录,轻松了解热销药品、冷门药品,分析销售变化趋势。

收银助手可为日常管理和接下来的营销战略安排提供真实的数据依据,帮助门店的决策找准方向,为门店增加营收所采用的进药策略、运营策略和定价策略提供有力支撑。

帮助药店升级管理

作为药店经营升级的工具,它的功能还包含了员工管理和营收呈现。多店员使用时可以进行交班操作,生成交班记录,防止员工在工作中因懈怠导致出错而无法得到纠正。同时,系统记录每个员工的详细营收数据,商家可以制定相应的提成制度,提高员工上班和动销的积极性。

在此之前,这家药店一直面临管理难题,签约成为使用首批使用新起点收银助手的门店后,门店管理效率有了大幅提升,打破了管理和发展的瓶颈。

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新起点健康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积累,通过科技创新、用户思维来提升行业效率,全方位赋能药店数字化运营,让门店管理更方便、更流畅、更规范,为药店带来智能化管理的新动能。同时,全面推动药店、诊所加速融入“互联网+健康”服务生态,助力基层医疗药事服务体系建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