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原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办公室公布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示范区、首都文明村镇、首都文明单位标兵、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家庭、首都文明校园”名单。东华原榜上有名,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由中央文明委指导,北京市委市政府和首都文明委员会领导,经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每三年评选一次,反映单位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东华原荣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正是对东华原企业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与正道诚信经营的肯定。

从1991年至今,东华原已成立三十周年。“首都文明单位”称号来源于前期的积淀,更启迪未来的发展。三十岁的东华原,正值而立之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是一个青年人对未来的积极态度,也是一个青年企业对明天无限辉煌的奋斗姿态。

三十年来,东华原深耕中医药及亚健康体检领域,推出了以十功能自动煎药机为代表的10大系列,40多个型号的中药煎药包装设备,同时利用品牌和技术优势,研发了人体成分分析仪、心率变异性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医用电子血压仪、超声骨密度仪等8大系列,20多个型号的医疗健康体检设备。公司推出的现代化煎药中心和健康小屋是中药煎药服务和健康体检领域的两大创新服务项目,目前分别在医院、饮片企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以及房地产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2018年“全自动煎药生产线”投产实施,被评为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实验、示范项目。2019年“中药饮片智能调剂系统”正式上线,开启中药调剂革命性变革。

以匠人精神铸就产品品质,以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和经营哲学落实企业使命。东华原跨越三十年的成长,步伐更加坚定,将以更加具有创新性的产品、更成熟的经营管理理念、更优质的服务迈向下一个三十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