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开骋邂逅明牌珠宝铂金戒指,让深情温暖冬日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热播剧《斛珠夫人》的收官,演员徐开骋也因在剧中饰演帝旭的精湛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再次回到热度中心。近日,他受邀拍摄了《UNIFORM Magazine》杂志异度空间大片,并且佩戴了明牌珠宝愛の印铂金情侣对戒系列的“宿雨”、“花舞”两款戒指,使其大放异彩。

凭借优越的外貌条件,徐开骋常常在剧中出演“霸总”人设,为观众不停地“撒狗粮”。但在戏里一言不合就谈恋爱的徐开骋,在戏外对待爱情的态度却十分的“传统”,他相信命中注定的羁绊,也在坚定等待属于自己的缘分。在拍摄《UNIFORM Magazine》杂志时,徐开骋身穿格纹大衣,将“宿雨”、“花舞”两款铂金戒指叠戴在指间,眼神纯粹而深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成熟魅力。

对戒,如同缠绕的红线,是神明赋予相爱之人寻找到彼此的印记;铂金,代表爱情的金属,纯净、稀有、永恒,是证明彼此感情的最佳信物。此次徐开骋佩戴的愛の印系列铂金戒指,其灵感便来源于红线印记的姻缘传说。该系列珠宝以坚韧铂金作为介质,运用精密工艺将浪漫的爱情故事具象化表达。典雅含蓄的设计风格,正如徐开骋内敛的爱情观,细腻诉说铭记于指间的爱情印记。

(明牌珠宝愛の印铂金情侣对戒“花舞”系列(左)和“宿雨”系列(右))

雨,在日语中有几百种的词汇,用于表达各种不同细腻的情感。“宿雨”这款戒指的灵感就取自日本浪漫的雨天情节。以雨水坠落,光线投射为元素,形成五边形星光,犹如心灵被爱情滋润时的闪耀模样。佩戴时不仅能彰显时尚气质,还能映射出爱人间的恩爱模样。

(明牌珠宝愛の印铂金情侣对戒“花舞”系列)

初春的风拂过枝头的花蕾,连空气都变得香甜起来。愛の印系列铂金“花舞”对戒上旋转缠绕的纹路似花瓣随风飞舞,犹如初遇时跳动的心弦,加上铂金本身色泽柔和,纯净如初,佩戴时闪耀异常,更添梦幻。

据了解,该系列产品在工艺上均沿用了日本高压锻造技术,该技术可以使戒指拥有强韧的耐受力,长时期佩戴也不易被刮伤变形。并采用了无痕热融合技术,使不同金属进行融合却又能保证戒指成色。还通过精密CNC技术将纹路、切面精准清晰地呈现出来,将细节打磨到极致。更是为了贴合东方女性指骨的美感,运用了人性化的SILK内弧设计,不仅有精巧的设计更体现了愛の印系列的高品质。

愛の印铂金情侣对戒系列以“以爱之名,结爱之印”为slogan,将传说中铭记于指间的爱情印记和无形的缘分凭证,用铂金的稳定、纯净、强度来锻造出属于情侣之间的对戒,满足爱侣间细腻的情感需求。未来,明牌珠宝将在铂金领域继续深耕,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好更有意义的珠宝。

截至目前,明牌珠宝线下店铺遍布北京、武汉、南京、杭州、西安、沈阳等城市的核心商业中心,已经基本形成在中国一线城市商业中心完整的线下销售网络,并且2022年预计将增加212家门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