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孔凡省: 勇于担当奉献,争创一流商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孔凡省,全囯菏泽商会联盟主席、上海市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上海中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海市菏泽商会于2015年8月22日成立,共有企业500多家,下设5个分会,单县分会、定陶分会、鄄城分会、成武分会、郓城分会。目前会员企业遍布建筑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生物运输、物流、高科技、教育培训、现代服务等多种行业领域。

孔凡省担任全囯菏泽商会联盟主席等社会职务,平时工作繁忙。他认为当好会长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担当、奉献,必须要有三个“出”,第一要出精力,第二要出时间,第三要出钱。只有投入更多精力和时间才能办好商会。

他担任上海市菏泽商会会长以来,热爱商会、无私奉献敢担当,不断开拓创新,把商会打造成政企桥梁、企业家园,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会员企业积极为上海和菏泽两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商会经常带领会员企业走进家乡,了解家乡的需求,先后在菏泽投资有50多个项目,投资了约80多亿元。这几年来,会员企业助残助教为一些孤寡老人、老党员、烈军属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为社会捐款捐物达到有1000多万元。

商会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比如书画、文艺、体育、拥军优属等各项活动,增强会员企业凝聚力。商会还不断组织会员企业走进上海各区工业园考察,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助力,也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找到契机。

孔凡省表示,上海市菏泽商会弘扬鲁商精神,凝聚商会力量、扩大商会影响力,塑造商会新形象,商会致力于成为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为上海和菏泽两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