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22期:兼着贝解读“消费新秩序联盟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兼着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孔一澄(孔洁),对互联网有深刻的见解和认识,互联网的发展为商家和老百姓带来了便利,也带来了流量贵、消费价格高的苦恼。由此,在剖析了电商现状后,他创立了兼着贝,希望能为诸多商家解决烦扰、帮助商家更好的经营、为消费者谋福利。

兼着贝名称的由来,其实是把“赚”字拆分。公司旗下的兼贝平台是一个集线上店铺、实体商家、集采中心、消费者为一体的电商互联网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实力、成熟的管理团队、丰富的运营服务经验和开拓创新的能力。

兼着贝建立的兼贝平台,也称“消费新秩序服务联盟平台”,通过兼着贝平台(小程序和 APP)实现消费者、商家、平台用户、外卖骑手等多方社会资源的联动,并借助兼着贝科技私有链区块链技术的运用,使各方主体利益得以保障,并最终实现:消费者消费就有收益回报,商家入驻兼贝平台并关联消费者就有收益,骑手关联商家并有效服务就有额外收益等等。希望“把消费者还给商家”,平台只是赋能而不是薅羊毛,真正让消费者和商家当家作主,不再是平台说了算。

兼着贝不同于别的互联网平台,它在不改变商家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基础上,让大众获得的额外收益,实现“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目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