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黄振明:让桂商旗帜在上海滩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黄振明,广西玉林人。上海市广西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市玉林商会会长、上海欧卓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

上海市广西商会于2008年4月15日正式成立,逐步发展为广西在沪企业合作发展的家园、沟通政企的桥梁、促进桂沪交流合作的纽带。商会秉持“服务会员发展、服务合作交流”等建会宗旨,传承弘扬“诚实守信、开拓奋进、互助共赢”的上海桂商精神,不断加强商会建设,积极促进会员企业发展。

商会会员企业涉及生物制药、金融资本、机械装备、旅游文化、现代物流等十多个行业。目前,商会成立了金融投资分会、文化和旅游分会、餐饮食品分会、健康医疗产业协会、体育部等分支机构,正逐步成为上海商界中一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今年4月19日,在上海市广西商会第四届换届大会上,上海欧卓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黄振明当选为商会执行会长,他表示深感荣幸,但更多感到一种责任和压力,希望努力把商会打造成有深度、有温度、有价值,努力为商会企业服务,树立桂商品牌,让桂商这面旗帜在上海滩高高“飘扬”。

在创新服务会员方面,黄振明大力改革创新,将每个月由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等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做成常规机制,并开辟商会投资通道,以商养会、以商促会,让会员能更轻松参与商会建设。同时,他带领商会整合资源,与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上海TOP100等联动,积极为家乡政府招商引资“穿针引线”。

黄振明希望将上海市广西商会打造成为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能够为参与各方带来高附加值的高效平台,并通过这一平台,重塑广西人在当今市场经济时代的影响力,把桂商打造成市场经济的品牌,为桂沪两地的经济腾飞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