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21期:央森床垫颠覆常规,叫腰椎病人睡它的软床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腰椎、颈椎不好的人,比比皆是,而且有年轻化趋势,竟有人10多岁就腰部不适、颈部不适了。

按照传统观念,腰椎不好的人,应该睡硬床。但是央森床垫不这么认为,央森中国的总经理孙春祥,向腰部、颈部不好的人,推荐央森的软床。

那么以前为什么都说硬床好呢?据了解,人体正常脊椎生理结构从侧面看呈一个S形的生理弯曲,如果睡太硬的板床,不能配合人体脊椎的正常曲线,腰部得不到支撑,加重腰酸背痛等症状,严重者慢慢会出现腰椎间盘突出及驼背。但是,过于软而腰部没有支撑的床,人躺在上面会使脊柱呈反方向弯曲状态,短期会感到腰酸背痛,很快就会引发脊椎疾病。

据央森介绍,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床垫品牌,公司起源于120多年前的一个专注床具制作的传承式家族。央森床垫在全球高端床垫市场享有极高的美誉度。

央森床垫大量采用纯天然材料,特别讲究冬季的保暖性及夏季的凉爽性,采用透气性极好的马尾鬃材料,利于睡眠过程中床垫的空气循环,从而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极大减少睡眠中的翻身次数,形成深度睡眠,减少人们失眠症的发生。央森床垫在支撑性技术方面有自己一套独有国际专利技术。

为验证央森床垫是否能真正提高睡眠质量,对腰颈锥问题有显著改善。央森中国总经理孙春祥宣布,在上海市区,腰、颈椎不适的人士,凭医院的诊疗记录,均实行“先使用,30天后满意再付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