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18期:心理学教授胡娟创办国内首家“多商身心平衡训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今年3月发布的《中国国民心理健康发展报告(2019-2020)》显示,有不少的青少年出现心理亚健康或不健康。

胡娟是华东师范大学的心理学博士、教授,从事心理学工作和研究38年,致力于儿童注意力品质研究20多年,她放弃稳定薪酬的大学工作,历尽艰辛创办了国内首家多商身心平衡训练基地----禾涓多商身心平衡训练基地,这是一家专注于少儿心理发展与健康的训练、咨询机构,这里让孩子拥有一个自信的童年和健康的人生成为现实。

禾涓多商基地对每一个孩子都是完全接纳、度身定制个性化训练。

据统计,禾涓多商基地的工作效率高、效果好。如果家长在指导下配合得当,绝大多数的孩子可以在两三周后有明显改善。家长们带着疑惑而来,满意而归。

禾涓多商基地的工作人员,还经常与家长沟通、交流。胡娟借本期“柏闻一见”发出呼吁,孩子的问题要从家长入手,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基地配备系统的成人课程,已纳入了人社局紧缺人才证书课程,欢迎家长们进入学习体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