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清华会长:将商会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徽商企业家平台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安徽商会成立于1992年(前身是安徽省在沪企业协会),是安徽省在沪400多万奋斗者及11万家在沪皖籍工商企业的政企之桥梁、企业之家园。

商会于2020年5月15日完成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当选会长,在他带领下,谱写商会工作创新发展新篇章,展现了热爱商会事业、无私奉献敢担当的形象。商会先后组建了城市基建更新、教育体育、金融投资、文化传媒、餐饮住宿、医养健康、科创智能、法律与财税八大专委会,成立青年企业家分会和女企业家分会,既催生了新业态,衍生了产业链,又积聚了大量专业人才,激活了会员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洪清华会长指出,要始终把商会发展扛在肩上,把会员的利益放在心中,这是一种责任感。商会创新开展的“会长会员互动日”、“徽商大讲堂”、“走进安徽”、“走进上海各区”等系列品牌活动,洪会长都会尽量抽出时间到场,他说:“只有面对面交流,走进会员企业,才能更清楚了解会员实际需求。同时,只有会长带头,以身作则,大家才会更重视。”上海市安徽商会秉承“服务会员、建设上海、反哺家乡”的原则,一直在谋划推动安徽省各地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商会先后走进池州、宣城、安庆、黄山、滁州、合肥,上海宝山,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多赢发展。

洪清华会长表示,上海市安徽商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按照传承和创新,紧紧围绕“使命为先,创新驱动;凝聚为魂,团结是根;服务为本,会员至上”的“三为”理念,弘扬徽商“主诚志信、义利天下”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视野和极具影响力的徽商企业家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