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湖南商会会长谢东海:争创“中国一流和世界知名”商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市湖南商会成立于2007年5月,现有直属会员企业500多家,13家地市州商会,3家行业分会及相关会员企业5000多家。商会连续多年获得省政府颁发的异地商会工作先进单位,商会党支部被评为上海浦东新区的一级党支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长谢东海,立足上海、回报家乡,带领商会企业积极参与湖南和上海两地经济建设,多次组团参加湖南省举办的湘商大会,促成三湘印象、伟仁投资、惠天然投资等一批优秀企业回湘投资,投资额超过200亿元,成功带动了家乡经济的发展。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为湖南贫困地区捐资助学,点对点帮扶贫困地区学生近5000人,并在湖南湘西凤凰建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受到两地政府领导一致好评。

谢东海会长创新商会工作,加强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功能,带领省市两级商会协同发展,建立专家顾问和智库团队,成立对应的医疗、教育、法务、慈善、志愿者中心等为会员服务的机构,以湖湘文化为基础,打造诚信商会、责任商会,文化商会。

谢东海会长表示,商会营造实干氛围,弘扬湖湘文化,提升商会效能;凝聚湘商力量,带领会员企业立足上海、服务家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努力打造“四好”商会。商会将为实现创“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商会而努力奋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