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智能体验 亮相长沙的哈啰A80电动车手机无线充电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湘江之畔、岳麓山脚,哈啰出行旗下最新款A80电动车作为保障的一支由中国自行车人组成的骑行队伍正在追寻红色足迹,进行一段别有意义的骑行旅程。

哈啰电动车A80新款电动车

2021年6月8日,中国自行车协会领导团队及理事单位代表等一行50余人举行“一切跟党走”主题骑行活动。活动全程约3公里,从新民学会成立会旧址出发途径潇湘中路、湘江中路、牌楼路骑入湖南大学附近。骑行队伍最后抵达岳麓书院前的东方红广场瞻仰毛主席雕像。

据悉,此次“一切跟党走”主题骑行活动中所骑行的哈啰A80电动车是哈啰出行今年4月全新投放于市场的创新智能车型,搭载了适用于所有两轮电动车产品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

哈啰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包括五大出行解决方案,分别为Hi- OS、Hi-Power、Hi-Safety、Hi-Service、Hi-Life,用于改善消费者在人车互动、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售后服务、出行生活五大领域所遇到的痛点,通过VVSAMRT超连网车机系统,哈啰实现了手机和电动两轮车的超级连接,真正做到了“把车子装进手机里”。

中国自行车协会领导观摩体验哈啰A80车辆智能应用

全新哈啰电动车雪山白、金属暗雾灰的拼色设计非常显眼。在工作人员扫码绑定车辆之后,只要打开哈啰APP,进入用车界面后,“通过开锁和关锁按钮就可以一键控制车辆。”车辆与手机连接后,通过手机界面内同时显示了车辆剩余电量、骑行历史轨迹以及骑行导航、一键报修等功能。

哈啰A80L另外一项“黑科技”成功吸睛。车辆显示屏下方有一个充电卡槽,只要把手机插入,便可以在骑行的同时给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只要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就可以使用这个功能。”工作人员介绍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