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86期:王树平的智能自动化厨房设备屡获大客户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鼎达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智能自动化厨房设备全链服务的公司。它的万能蒸烤箱,有大有小,能联网调取全世界菜单,能储存最多1230个菜单;不用灶头,就做出几桌菜、十几桌菜,可以是烤鸭、煎牛排、蒸鱼、闷豆、意面、点心,煮、炒、煎、烘、炸,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可以同时烹饪10格菜、20格菜、40格菜,互不串味;可以事先设定时间,所有的菜,不同时间进去,同一时间出来,也可以同一时间进去,不同时间出来。70%的菜,其品质是厨师达不到的。

凭借扎实的竞争力,鼎达的大型商用厨房设备,已经服务于政府大楼、四五星级酒店、外资企业、学校、大型医院等处,有一批高端客户。

鼎达的总经理王树平,肯吃苦、肯学习、会学习,频繁参加国际上的相关展会,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与经营思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