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2020,我们在行动”领军者给您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常玉

又是一年春来时。2020年具有特殊意义,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决胜和行动都是2020年的关键词。

回顾过去,是不忘出发的初心;展望未来,是只争朝夕的行动。行将出发,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邀请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薛锋,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同济大学附属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朱敏,亦蓁母婴集团创始人俞蓓芬,富杉建材城张茂林等作为各自领域、各自行业的领军者在新春来临之前,回顾不平凡的2019年,展望崭新的2020年,并向各界朋友和中国网的全球网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给大家拜年!

决胜2020,我们在行动!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和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惧风雨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抒写2020最美好的画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