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示范长租公寓治安防范宣传

发布时间:2019-0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是国内领先的连锁长租公寓运营商,分布在北上广深等20个主要城市,服务各地的精英人士、白领、企业基层员工等,为都市青年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租住解决方案。

在中国的租赁市场,消费者多数年纪轻、流动性大、人生经历有限、社交面不足。据警方介绍,各地都有年轻人遭遇电信诈骗、陷入非法集资等案例,给当事人带来经济损失和身心伤害,可能在今后相当长的时期里走不出阴影。

加强对长租公寓住客的关怀,增强其治安防范意识、能力,是魔方的日常工作,也是上海警方的重点工作。因此,9月18日,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中国网商务频道,在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上海总部,举行了“政府实事工程——微信警务室线上线下功能拓展展示会暨《长租公寓安全倡议》”发布仪式。仪式上,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被授予“2018年度全民安防宣传最佳合作伙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