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视频双十一奇葩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奇葩说》带火了一批靠嘴吃饭的艺人,凭借富有争议的观点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但最近在看《奇葩说》时,人们发现,有些“奇葩”在辩论时,似乎有点歇斯底里了。有网友吐槽说,《奇葩说》正在逼死“奇葩”,讨论的话题越来越没有营养,为了收视率,表演痕迹越来越重。

双十一期间,苏宁直播和榴莲视频联合发起了“奇葩啪趴”挑战赛,设下百万奖金,邀请全民参与。一共设有5大主题:颜值、吃货、炫技、运动、搞笑,从11月1日-11月6日,通过榴莲视频(苏宁易购APP)上传参赛视频,获取更多点赞量(三天集满66个赞即可获得100元无门槛神劵);11月7日,公布点赞量前6选手将由品牌商发布终极挑战任务,六大“奇葩”通过抽签分配终极任务,11月11日终极挑战赛正式开始,瓜分60万现金大奖。

有网友就会问了,神秘的终极挑战任务究竟是什么?这里可以给大家小小透露一下,比如某冰箱品牌商将会给出“如何在冰箱里养金鱼”“如何在冰箱里乘凉”等奇葩命题,交由6位参赛选手打开各自的脑洞进行短视频创作。

如何参与“奇葩啪趴”挑战赛呢?非常简单,只需打开苏宁易购APP,点击右侧领红包按钮,进入榴莲视频主页,点击下方“+”按钮拍摄视频,点击页面下方相册即可直接上传视频,或选择右上角音乐确认使用并开拍,在标签选择中勾选五大标签进行分类报名即可。

另外,11月10日,苏宁直播和奇葩挑战赛将会发起网络拍卖,1元起拍,不仅有爆款单品,还有房子车子,通通1元起拍,重新定义边看边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