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武功山开拓上海客源新市场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为了进一步拓展武功山旅游目的客源市场,提升“云中草原、户外天堂”品牌影响力,积极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引客入赣”政策,抢抓长三角、上海区域客流,12月1日,由萍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萍’水‘乡’逢 ·魅力武功”武功山文旅(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武功山景区位于江西省萍乡市,是大型山岳型风景名胜区,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等5项国家级荣誉,并成功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候选地。武功山倚靠独特的“云中草原”旅游资源,通过发展高山露营体验式旅游,逐渐成为中国南方户外露营的标志性景区。

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海峰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武功山景区着力发展夜爬经济,成功拓展新的旅游发展模式和多元业态,取得明显成效。同时,为推动武功山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萍乡武功山景区频频亮相国际舞台与世界对话,海外朋友圈不断扩展,并通过“武功山对话·山地户外未来发展”等一系列活动借船出海,搭建国际化的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提升武功山在国内国际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未来将紧紧围绕做好“旅游武功山+”和“武功山旅游+”两篇文章,全力完善户外设施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构建“线上+线下”的户外运动生态圈,朝着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踔厉奋发,不断擦亮萍乡武功山的品牌效应。期待能有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武功山,切身感受武功山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上,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加强武功山与上海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共同促进武功山旅游业发展。

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发布了一系列旅游奖励政策及优惠政策,对上海市场团队给予门票索道票8折优惠;单个团队人数达到200人,门索道票6折结算;研学团队全程索道套票低至118元一人。

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武功山在上海市场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为武功山的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萍乡文旅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江西武功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