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聚英才”官网启用,上海助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集聚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12月3日在上海举行了“海聚英才”官网启用仪式暨“金融创智”菁英思享汇活动。

“海聚英才”是上海面向海内外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人才工作主品牌。正式上线的“海聚英才”官网,作为全面展示“海聚英才”品牌形象和信息的门户,突出创新创业主题,设计美观大方、操作简洁明了,官网将提升“海聚英才”国际影响力,开辟全新传播渠道,打造全球人才、技术、项目、资金汇聚上海的标杆性对接平台,成为海内外英才及时掌握上海乃至全球人才动态与政策的风向标,成为参与“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官方入口。

“海聚英才”官网,开设大赛、峰会、海聚基地、路演大厅、创业学院、人才会客厅、音乐会客厅、新闻资讯等栏目板块,并将持续迭代更新。

上线当天,发布了第四届“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海报,开放了线上全球招募报名入口。官网将有助于用户及时掌握大赛进程、赛区设置、赛道设置、奖励政策及投融资对接信息等内容,吸引全球优秀项目和人才来上海发展。

为进一步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上海相关机构共同发布大赛人才金融支持政策包,打造以人才为起点,以金融为纽带的人才金融服务新生态格局。

第四届“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金融支持政策包,将更加聚焦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创业中的“难点与痛点”,围绕融资、贷款等问题,完善金融产品,打出“组合拳”,给予人才最大扶持。

当天还举行了“金融创智”菁英思享汇,以打造人才“强磁场”释放金融“强动力”为主题,邀请创业专家、金融机构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力促项目和资金更好实现双向链接。(“海聚英才”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