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时省力,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不见面抵押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两年前,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依托总分行的信息技术开发实力、结合招行上海分行的业务经验,通过半年的不懈努力,迅速上线了招行上海分行对公不动产不见面抵押系统,并完成了招行上海分行第一笔对公业务的房产线上抵押办理。

在招行上海分行推出线上抵押后,客户经理按分行指引准备好相关资料交予分行专岗人员,通过线上提交抵押申请,经登记中心审核后出具电子他证,流程简单明了,与登记中心的“不见面”办理,切实解决了房产抵押过程中遇到的各类费时费力的问题,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后续,该行通过20余次的实地走访,厘清业务流程及环节中的要点、难点,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最终形成了成熟的业务闭环。

今年,招行上海分行终于全面推动线上抵押在对公业务中的应用。截至2023年10月末,招行上海分行全年完成对公房产线上抵押145笔,线上注销82笔。线上房产抵押平均出证时间为4.2天,业务落地保质保量,系统闭环经得起考验,不见面抵押全程有专人跟踪沟通进度,通过实践总结归纳经验,真正做到助力对公信贷业务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