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届上海旅行摄影大赛颁奖并展出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跟着“海考”去旅行——2023年首届上海旅行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启动仪式,11月29日在上海春秋艺术空间举办,现场公布了获奖作品,最新发布“最美取景框”榜单,并开启大赛优秀作品展,由线上线下打开上海这座城的别样视角。

作为2023年第34届上海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的跟着“海考”去旅行——2023年首届上海旅行摄影大赛,于今年8月正式启动,游客、摄影师在上海的北外滩、苏州河、张江科技城、浦江郊野公园、松江广富林遗址公园等热门打卡点,记录城市变迁,探索科创魅力,寻踪郊野芳华,阅读建筑肌理。

本次大赛围绕“海派城市考古”“一江一河”“魅力科创”“海派影视”“花园生活”“美丽乡村”六大主题,共征集到摄影作品近万幅。最终,由评审专家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84名,共计100幅优秀摄影作品。

基于本次优秀作品举办的影展,在上海春秋艺术空间展出一个月,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 9:00-17:30。这些作品既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又充分体现了上海城市风貌,彰显美好生活。本次影展还开设了线上云展厅,关注“跟着海考去旅行”自媒体账号即可线上观展。

11月29日的活动现场发布了“最美取景框”上海旅游系列榜单,欢迎更多市民游客跟随榜单发布的点位,前往心仪的打卡点拍摄,收获独属于自己的瞬间。(春秋旅游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